>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利金融精英赛 中国一姐冯珊珊携手冯思敏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7日:加拿大剑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Manulife LPGA Classic)将于明日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Whistle Bear Golf Club)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包括了向世界第一发起最后冲击的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以及获胜沃维克锦标赛后休整一周再次出赛的中国一姐冯珊珊。本赛事总奖金为170万美金。

  赛事卫冕冠军德国球手卡罗琳·梅森(Caroline Masson)去年在这里获得自己职业生涯首场LPGA冠军头衔,她很兴奋今年可以回归力争卫冕:“本周对我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这是我第一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我会努力尝试调节自己的心态,尽量将去年的状态和回忆带回来。我一直很期待开球的时候,发球员说我的名字时会加上’卫冕冠军’几个字。但是在那个之后,这又是一场普通的高尔夫赛事。我需要专注自己的每一杆,努力去获得比赛的胜利,像我每一周的目标一样。”

  上周获得并列12的冯思敏本周继续参赛,她对自己近期状态感到满意:“上周延续了全运会预选赛的好状态,打出了不错的成绩,推杆、铁杆和一号木都找到很多自信,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很高兴,也很期待自己这周的表现。”

  这周开始LPGA还将连续9周有赛事,其中三场大满贯赛事。冯思敏也相应作出调整:“这段时间会有很多的比赛,也会比较辛苦,身体会比较累,所以我不会准备得太多,主要是调整状态,稍微练练球。平时打球压力会比较大,我会找一些不打球的朋友聊天,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然后找一些很好吃的餐厅,大吃一顿,让自己减压。对我来说吃好吃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上周在洛杉矶休整一周的冯珊珊本周将领军中国女将参赛:“我还没机会回到国内,但是我手机一直以来都收到国内很多人的恭喜和祝贺,我的成功离不开大家对我的支持,特别感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4站赛事,在本年度首场大满贯赛事全日空锦标赛获胜、现时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球手柳萧然(So Yeon Ryu)目前以1695分微弱优势暂时领先,阿瑞雅-朱塔纽万以1628分紧随其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0423.shtml report 995 [2017年6月7日:加拿大剑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ManulifeLPGAClassic)将于明日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WhistleBe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