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炸裂!詹皇杜兰特対飙得分 5分钟秀出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迎来第三场的对决,克里夫兰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在此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骑士0-2落后。

  比赛开始后,杜兰特传球,格林空位三分不中,骑士前场组织后,欧文持球高难度内线上篮擦板命中。随后勇士失误,JR.史密斯跑位后直接三分命中,骑士5比0领先。

  勇士球员随后紧急调整,接下来的进攻,库里直接妙传躲向身后的汤普森,汤神底角三分命中。在骑士进攻不中后,杜兰特也三分出手,稳稳的命中将比分反超。

  詹皇随后冲击内线上篮成功,不过前两场表现极为出色的杜兰特再次发威,又是三分命中,JR.史密斯也不甘寂寞,还以颜色,三分命中。

  开局除了JR和汤普森的短暂搅局外,开场的对决焦点还是回到了詹皇和杜兰特身上。詹姆斯的远投三分帮助骑士13比9再次领先,并随即强势突破内线,碾压格林上篮得手,杜兰特也杀入内线,空接得分。在詹姆斯急停跳投拿下个人5分钟内的第9分后,比赛进入了暂停。此时杜兰特拿下8分2个篮板,詹皇9分2次助攻,开局5分钟两人就贡献了场上总得分的17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3624.shtml report 491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迎来第三场的对决,克里夫兰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在此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骑士0-2落后。比赛开始后,杜兰特传球,格林空位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