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联合会杯队长人选确认 勒夫钦点小德扛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小德将成为德国队队长 


  眼看联合会杯即将在6月17日开打,作为世界冠军,德国队在本次杯赛上任重道远。主教练勒夫征召了大量国家队边缘球员,旨在考察他们的大赛能力,但在练兵的同时,日耳曼战车也必须确保一定的成绩。

  在周三凌晨1-1战平丹麦的热身赛中,勒夫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德拉克斯勒。这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核心表现不错,在左路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带领球队战斗至最后,最终压哨扳平了比分。赛后,勒夫明确表示表示在联合会杯中小德将会继续担任球队队长。“我计划如果德拉克斯勒上场的话,那么他会作为队长。当然他也可能休息。他能够鼓励球队,他接过了任务并且做得不错。”

  对于这一光荣使命,已经为德国队出场29次打进3球的德拉克斯勒踌躇满志,“除了那个不必要的失球之外,我们在上半场有不错的机会。我们踢得并不差,最终取得平局也是理所应当的。能够作为队长出场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也知道还缺少一些东西。我将联合会杯看作是证明我是领袖球员的机会。”

  本次联合会杯,德国队和澳大利亚、智利以及喀麦隆分在一组,世界冠军的首要目标当然是至少取得小组晋级资格,跻身半决赛。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7517.shtml report 895 小德将成为德国队队长 眼看联合会杯即将在6月17日开打,作为世界冠军,德国队在本次杯赛上任重道远。主教练勒夫征召了大量国家队边缘球员,旨在考察他们的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