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下课成中甲第8人 人和将签西班牙新主帅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房亮)今天(6月8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俱乐部知情人士处获悉,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下课,成为本赛季第八名下课的中甲主帅。球队暂由助理教练朱永胜带队。据了解新主帅将来自西班牙。

  目前,北京人和5胜6平,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21分位居联赛次席。在上一场比赛客场战平深圳佳兆业后,距离榜首的大连一方还有3分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58304.shtml report 184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天(6月8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俱乐部知情人士处获悉,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下课,成为本赛季第八名下课的中甲主帅。球队暂由助理教练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