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苏宁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卡利尼奇有望加盟国米 赴中超可能性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葡萄牙媒体“iol”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佛罗伦萨前主帅保罗-索萨被拍到现身中国机场,外界也猜测,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将会成为江苏苏宁俱乐部的主教练。

  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保罗-索萨离开了佛罗伦萨俱乐部,并且暗示这个可能会是他的下一个目的地。此前,意大利媒体表示,他会是江苏苏宁队的新任主教练。

  如果保罗-索萨真的入主江苏苏宁的话,这将会是他教练生涯当中的第八个俱乐部,也是第一次来到欧洲以外的俱乐部执教。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violanation”报道,保罗-索萨此次或许会带着弟子、克罗地亚国脚中锋卡利尼奇,以及费德里科-贝尔纳斯基一起“来到苏宁”,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此次苏宁和国米计划投入8000万欧元,重金砸下费德里科-贝尔纳斯基和尼古拉-卡利尼奇,来给队长毛罗-伊卡尔迪减轻负担。但同时,该媒体认为苏宁不会将卡利尼奇带到中超的江苏苏宁队。

  意大利媒体表示,现年23岁的费德里科-贝尔纳斯基已经成为了国际足坛的未来之星,他际已经证明了他有能力在意甲中担任球队的领导者的角色。而且苏宁现在资金雄厚,完全有能力把他撬走。

  但是意大利媒体也分析说,佛罗伦萨有可能不会把队内的未来之星卖给国内的竞争对手。因为目前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都对费德里科-贝尔纳斯基产生了兴趣,当然,这一切都预示着他想要离开佛罗伦萨。

  此外,卡利尼奇当然也会填补国际米兰的空缺,国米目前正缺乏一个经验丰富的中锋球员,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足坛,这是非常致命的缺憾。此前,天津权健俱乐部对于卡利尼奇很感兴趣,但是后者表示希望追随保罗-索萨,因此加盟国米或许是比较有可能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64232.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葡萄牙媒体“iol”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三,佛罗伦萨前主帅保罗-索萨被拍到现身中国机场,外界也猜测,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将会成为江苏苏宁俱乐部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