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叙利亚主帅:我们正在斋月期间,球队体能受到影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中国男足下一场世预赛12强赛的对手叙利亚队在客场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叙利亚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和日本战成1-1。赛后叙利亚主帅哈希姆表示,因为斋月球队体能受了影响,对同中国队的比赛很有信心。

  

  叙利亚在12强赛的A组7场比赛仅仅丢了3个球,其防守能力甚至让该小组前两名伊朗和韩国都没有太多办法。日本队实力强大,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随着核心香川真司的受伤下场,一直就没能掌控比赛。叙利亚的反击倒是打的有声有色。

  赛后,叙利亚主帅哈希姆点评这场比赛,“能和日本这样强大的对手以及很多世界著名选手一起比赛很荣幸,我的球员感到非常疲劳,不过他们表现出的状态让我很满意。”

  谈到球队的体能问题,哈希姆表示,“我们现在正在斋月期间,而且6月3日,我们刚刚还和阿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所以球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影响,但是他们从最开始到最后一直在努力,这一点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在谈到和中国队13日的比赛时,叙利亚主帅哈希姆表示:“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73259.shtml report 605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中国男足下一场世预赛12强赛的对手叙利亚队在客场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叙利亚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和日本战成1-1。赛后叙利亚主帅哈希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