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碎!蒂奥特爱子穿纽卡球衣:安息吧 爸爸(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5日,效力于北京北控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下午训练中突然晕厥倒地不起,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0岁。

  昨晚,一张令人心碎的照片流传在互联网上,蒂奥特3岁的儿子身穿爸爸的纽卡24号球衣,号码上方写着“安息吧,爸爸”。

 

  蒂奥特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就是在纽卡斯尔联队度过,蒂奥特为喜鹊军团效力6年半,出场156次,打进1球,3岁的拉法尔也正是在这个阶段出生的。

  另外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蒂奥特的妻子目前已有孕在身,过几周就将生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87655.shtml report 990 6月5日,效力于北京北控的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下午训练中突然晕厥倒地不起,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之后,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0岁。昨晚,一张令人心碎的照片流传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