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锁小孔蒂 转会费2000万中场红星或作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中资入主米兰之后,引援根本停不下来。此前米兰已经官宣了穆萨基奥、凯西两笔签约,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也基本确定加盟米兰,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米兰将会正式开启与亚特兰大右后卫安德烈-孔蒂的转会谈判,据悉孔蒂的转会费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米兰中场洛卡特利有可能作为转会添头被交易至亚特兰大。

  《足球市场》称,接下来的几天内,米兰将会正式与孔蒂的经纪人进行谈判,米兰早就对安德烈-孔蒂心仪已久,上赛季孔蒂在亚特兰大的表现大放异彩,意甲出场33次打进8球助攻5次,孔蒂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国米、尤文图斯甚至英超的利物浦以及切尔西都有意引进孔蒂,米兰希望抢在各大俱乐部之前签下这位意大利的未来之星。孔蒂既能胜任后卫,又可以出任右边翼位,是一位攻击属性非常强的边路突击手,孔蒂这种类型的球员非常适合三后卫体系,传言米兰下赛季将会改打三后卫,孔蒂一旦加盟能够极大提升米兰右边路的攻击力。

  《足球市场》透露,米兰对于孔蒂的报价大约是2000万欧元,但是亚特兰大对于孔蒂的要价更高,不排除米兰会拿一两位球员作为转会添头交易至亚特兰大的可能,《足球市场》表示,米兰中场洛卡特利有可能会被交易至亚特兰大,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非常欣赏洛卡特利,希望能够引进这位中场新星。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99083.shtml report 966 中资入主米兰之后,引援根本停不下来。此前米兰已经官宣了穆萨基奥、凯西两笔签约,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也基本确定加盟米兰,据意大利媒体《足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