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奇葩外援!加盟恒大半年零出场已正式解约 躺赚半亿回韩国

  虽然将在亚冠1/4淘汰赛上与攻击力凶猛的上海上港上演“中超德比”,但是恒大球迷却对于他们的后防线信心十足,因为他们翘首企盼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即将伤愈复出!

  

  根据韩媒报道,阔别赛场长达八个月的韩国国脚中卫金英权已经随队训练,他将在本月19号正式完成注册,这位被称为恒大史上最强亚外的“里皮干儿子”最早有望在21号足协杯的比赛中就为恒大登场亮相。

  

  但是随着金英权的正式回归,这就意味着他在恒大队内的韩国同胞金亨镒不得不卷铺盖走人了,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金亨镒已经与广州恒大终止了合同。如此一来,他也成为首位一场正式比赛都没有代表恒大上场却尴尬离队的外援。

  

  去年的平安夜,恒大宣布免费签下全北中卫韩国脚金亨镒,用来顶替长期受伤的金英权。但是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随着中国足协颁布新的外援政策,每场中超比赛最多只能派出三位外援,包括亚洲外援在内,这几乎就宣判了金亨镒在恒大的死刑。

  

  毕竟恒大前场巴西三叉戟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谁的位置都不可撼动,而在金亨镒擅长的中卫位置上,无论是冯潇霆还是梅方、刘健都足以帮助斯科拉里应付多线作战。因此加盟广州恒大半年,金亨镒尴尬的没有代表恒大参加任何中超、亚冠等正式比赛也就不难理解了。

  

  其实关注亚洲足球尤其是韩国足球的球迷都知道,金亨镒还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韩国国脚,作为中后卫的他身体硬朗,经验丰富,头球能力出众,曾分别帮助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两度稳定亚冠冠军,试想若不是因为足协新政,就算斯科拉里再怎么固执应该也会给他一些证明自己的机会。

  

  如今随着金英权复出,代班者金亨镒只能无奈的离开,但是这位韩国脚并不会太失落,毕竟虽然在恒大半年无球可踢,但至少这半年恒大还是给他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高昂年薪,这就意味着金亨镒可以带着半亿人民币开心的寻找新东家了。

  

  据悉金亨镒有可能重返K联赛或者在亚洲其它国家联赛找碗饭吃。希望在未来的亚冠赛场上,33岁金亨镒不会用出彩的表现打脸中超和恒大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00125.shtml report 2048 虽然将在亚冠1/4淘汰赛上与攻击力凶猛的上海上港上演“中超德比”,但是恒大球迷却对于他们的后防线信心十足,因为他们翘首企盼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即将伤愈复出!根据韩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