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1价值有多大?前锋不进球国足踢叙利亚依然悬

体育疯 前锋 国足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国足在天体和菲律宾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来自中甲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领衔7人全场轰进了8个球,最终国足8-1狂胜对手。这场胜利是在所有人意料之中,但8-1的比分却有点出乎意料。大胜固然可喜,接下来的12强赛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国足将士们的信心必将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但这样的一场鸡肋热身赛到底有多大价值?

  

  虽然国足打进了8个球,但球队的几大前锋却毫无收获,武磊继续浪费着单刀的机会,郜林依然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张玉宁也像是中了魔咒似的,里皮给了这三位前锋差不多半场的时间,但他们都让老爷子失望了。

  赛后,就有媒体问到了关于以上三位前锋不进球的问题,而里皮并不愿意正面回答:“我想强调一下,我不想谈论个人的表现,下半场球队的整体表现是有进步的,进攻端也更加主动更加流畅。”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国足就将迎来与叙利亚的12强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国足目前只拿到了5个积分,想要保留最后的出线希望,剩下的三轮比赛他们必须全部取胜。由于去年10月份的时候,国足就曾在主场0-1输给了叙利亚,此番去到马来西亚的中立场,国足已经没有了心理上的优势,再加上几大前锋并没有通过一场热身赛的大胜找到进球的感觉,那么这场与叙利亚的生死战,国足真的有戏吗?

  希望最后的结果会如里皮所说的那样吧:“我可以说叙利亚这个对手,他们完全应该在中国队能战胜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我们面对叙利亚都在主客场输掉比赛,那我们就确实应该出局。我们现在不想放弃的话,就必须也应该要拿下叙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01266.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国足在天体和菲律宾踢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来自中甲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领衔7人全场轰进了8个球,最终国足8-1狂胜对手。这场胜利是在所有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