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决定24日赛前为蒂奥特默哀 因其生前穿24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北京北控今日下午官方宣布球队将在24日主场迎战毅腾的比赛前,为已故球员蒂奥特默哀,因其生前所穿球衣号码为24号。以下为北控官方公告:

  为悼念不幸辞世的北京北控燕京队球员谢克-蒂奥特先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北京市足协商定,决定于6月24日主场比赛赛前,为已故球员谢克-蒂奥特先生进行默哀仪式。谢克-蒂奥特先生生前在北京北控燕京队身着24号球衣,俱乐部希望在2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球迷一起对其不幸逝世表示哀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02124.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北京北控今日下午官方宣布球队将在24日主场迎战毅腾的比赛前,为已故球员蒂奥特默哀,因其生前所穿球衣号码为24号。以下为北控官方公告:为悼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