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官宣郭光琪任球队总经理 曾担任申鑫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郭光琪(资料图)
郭光琪(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8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聘任郭光琪先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在2013年7月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代理主帅,同年获中超联赛第七名,刷新队史纪录。12月升任俱乐部总经理。2014年9月再度出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后任上海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任球队领队 ,中超公司董事会成员 。2016年12月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任副总经理兼领队。公告如下: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认真研究,决定聘任郭光琪先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郭光琪先生接受过良好的职业教育和专业训练,并且具有丰富的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经营和管理经验。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克服目前遇到的困难,尽快组建新的教练团队,带领全体队员,上下一心,顽强拼搏,为振兴河南足球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02940.shtml report 818 郭光琪(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8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聘任郭光琪先生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在2013年7月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代理主帅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