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回上海!登巴巴22日进行手术 康复期两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6月12日,曾是计划中的登巴巴回上海的时间。只是,一份检查报告改变了原先的计划。

  土超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也因为国家队进行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而进入休战期,所以登巴巴先返回法国,并在那里进行了检查。这是一个例行的检查,毕竟经历了几个月高强度的训练,还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过,而且联赛倒数第二轮替补登场后,登巴巴的骨折处略感不适。

  结果检查发现,登巴巴去年的骨折处,出现了轻微骨裂纹,需要进行修复手术。手术时间已经确定,定于当地时间6月22日进行。另外,此次手术仍将由当初在上海为登巴巴手术的法国专家奥利维耶·布朗杰主刀。

  应该说这个伤情并不会影响到登巴巴的职业生涯,但是骨裂纹的出现,还是给登巴巴提了个醒,千万不可操之过急。相关专家也已经特别提醒登巴巴,此次手术后需要进行两个月的休养。

  在此祝福登巴巴,希望他早日彻底康复,重返虹口,再现锋霸的本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10518.shtml report 789 6月12日,曾是计划中的登巴巴回上海的时间。只是,一份检查报告改变了原先的计划。土超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也因为国家队进行世预赛12强赛的比赛而进入休战期,所以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