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国米今夏引援预算1.1亿,不含球员转会费

  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引援预算为1.1亿欧元,这并不包括出售球员的费用。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斯帕莱蒂昨日飞往中国面见苏宁高层,他入主国米只差官宣。今天出版的米体指出,苏宁集团已经备好见面礼,他们打算今夏出资1.1亿欧元,供国米引援。

  不过,由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国米需要在6月30日这个财年之内再进账3000万欧元,他们原本希望通过出售佩里西奇来达到这个标准,但斯帕莱蒂希望留住这位克罗地亚国脚。

  现在看来,国米可能要将拉诺基亚、约维蒂奇、穆里略和布罗佐维奇一起套现,来实现这个目标。

  具体到引援方面,技术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将设法为国米引进一位中前卫,托里索、恩宗齐、纳英戈兰、斯特鲁曼都是潜在目标。

  斯特鲁曼上周与罗马续约,但米体透露,他合同中有45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如果荷兰人愿意来国米,蓝黑军团愿意激活这一条款。

  而在防线上,国米将在下周与尼斯商讨左后卫达尔伯特的转会,这笔交易很有希望成交;吕迪格则是国米中卫的头号目标,罗马要价不低,达到4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18669.shtml report 678 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引援预算为1.1亿欧元,这并不包括出售球员的费用。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斯帕莱蒂昨日飞往中国面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