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官方宣布郭光琪离任 因个人发展原因提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今日下午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郭光琪出任球队总经理,稍晚时候,力帆队也宣布了郭光琪离任的消息。以下为力帆队官方公告:

  出于郭光琪先生个人发展原因,于近日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经双方友好协商,自2017年6月7日起,郭光琪先生不再担任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的职务,我们对郭光琪先生为俱乐部及球队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祝福郭光琪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自今日起,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端先生接任俱乐部球队领队一职。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2017年6月8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20757.shtml report 674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今日下午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郭光琪出任球队总经理,稍晚时候,力帆队也宣布了郭光琪离任的消息。以下为力帆队官方公告:出于郭光琪先生个人发展原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