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岁10天,肖智成打入国足处子球最年长球员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中国男足8-1大胜菲律宾男足,肖智、尹鸿博、邓涵文三人收获国足处子球。据中国足球研究院研究员@sixgj消息,32岁10天的肖智借此成为为国足打入处子球最年长的球员。

  

  昨天的比赛,肖智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他第26分钟接尹鸿博传中俯身头球破门,打入个人国足处子球,已经32岁10天的肖智超过郑斌成为为国足打入处子球最年长的球员。

  

  肖智在广州富力战术地位相当重要,他的支点作用丰富了富力的进攻套路,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攻入3球,里皮最终决定将他招入国家队大名单,他有望在下周对阵叙利亚的世预赛中成为奇兵。

  在为国足打入处子球最年长记录榜中,郑斌以30岁3个月24天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四的于根伟,他在27岁8个月31天打入处子球,而他的这粒进球帮助国足首次打入世界杯。

  

  图片来自@sixgj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25316.shtml report 807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中国男足8-1大胜菲律宾男足,肖智、尹鸿博、邓涵文三人收获国足处子球。据中国足球研究院研究员@sixgj消息,32岁10天的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