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家移动自助化智慧高尔夫练习场“登陆”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从上海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到北京丽宫体育公园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众多高尔夫练习场的成功签约与实施,在B/S软件产品架构的基础上,乐挥网开始着手推进新的to B产品服务-智慧高尔夫场馆自助化。

  以练习场为例,会员卡种、预约打位、消费开单、收银结账、库存、教练管理以及各类报表与财务数据,乐挥管理系统已经能够支持整个练习场的快速无纸化运作。在有效数据的支持下,乐挥希望能够进一步“对症下药”,优化练习场的业务流程,用技术手段规避传统经营中存在的漏洞,从而有效降低经营成本。

  这一次他们选择了最便捷的应用方式,将技术功能移植到微信端:系统与场馆微信公众号打通,实现会员来场、消费、收银结账自助一体化。同时,据此建立基于微信端的会员体系,通过积分、奖励、营销活动,增加会员粘性与活跃度。

  据悉,该功能已经在北京奥园练习场上线。通过微信公众号,会员可将会员卡与自己的微信进行绑定;每个打位均设有二维码,会员来场时扫码即可开台;每次加球都可以通过扫码快速实现服务呼叫与结算;每次消费也会收到电子账单的微信推送;此外,对于非记名的会员卡,持卡人可自行设置共享人,共同享受自助化的来场消费与击球体验。

  基于此,会员拥有了专享的电子会员板块,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余额、消费记录;对于练习场,则无需再由前台完成客人来场的消费开单和收银结账,同时能够清晰了解、控制球的消耗与打位的使用率。

  乐挥表示,接下来将会把存取包、教练预约以及会员积分等功能相继移植到微信端,实现管理与营销双重导向的软件服务。同时,开放微信的管理者板块,使练习场各职能人员可以通过微信实现业务的处理,如收入报表、来场统计以及存包管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25429.shtml report 2248  从上海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到北京丽宫体育公园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众多高尔夫练习场的成功签约与实施,在B/S软件产品架构的基础上,乐挥网开始着手推进新的t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