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能把他们比下去吗?火箭众将这合照饱含深意,下赛季谁能留下

能言 周琦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周琦在休斯顿的特训已经渐入佳境,今天更是已经开始了与队友们的合练,不过由于球队季后赛结束不久,大佬们都还在休假,跟周琦一起训练的只有几个边缘替补球员,巧合的是,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内线球员中的边缘球员,也就是周琦签约的直接竞争对手,周琦如果要想留下NBA,留在火箭队,那么他的能力就要PK掉他们其中一个人。

  

  从左往右第二个叉着腰的就是我们的大魔王了,跟着过去分别是维尔杰、特洛伊-威廉姆斯、哈雷尔和德克尔,最后面的是火箭队的助理教练老约翰·卢卡斯,除了周琦之外,其余四人都在火箭队上赛季的大名单之中,他们顶着炎炎夏日下在一个户外的野球场进行训练。

  

  不过周琦想要挤掉他们其中一人还要多加努力了,因为同样是在休斯顿,昨天一位美国的妹子晒出了她与周琦的合照时,网友尴尬的发现了我们中国男篮未来希望的身材:从小腿到大腿再到胳膊都跟这个只有差不多170cm的妹子差不多大,实在是太瘦了!再看看他的竞争对手们粗壮的胳膊,还是建议周琦多吃几个汉堡包吧!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26131.shtml report 962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周琦在休斯顿的特训已经渐入佳境,今天更是已经开始了与队友们的合练,不过由于球队季后赛结束不久,大佬们都还在休假,跟周琦一起训练的只有几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