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名记曝宁泽涛6月复出 或将冲击游泳世锦赛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6月8日,央视体育频道游泳专项记者冯旭在个人微博上证实,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将于6月23日,在江西赣州举行的夏季游泳锦标赛上复出。从这个时间点看,宁泽涛还在为冲击今年7月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参赛资格做努力。

  

  

  

  2016年宁泽涛参加钜派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7秒96的成绩列总排名第一,并入围决赛;8月10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决赛。

  2017年2月22日,国家游泳队负责人确认宁泽涛因其有违规违纪行为而被调整回原单位。3月24日游泳中心人事变动,原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下课。随后据传宁泽涛重返国家队的希望大增。

  不过宁泽涛并没有参加今年4月的青岛全国冠军赛。近日有消息称,宁泽涛已经在澳洲进行封闭集训。

  

  

  根据今年游泳世锦赛的参赛标准,男子100米的A标是48秒93,B标是50秒64。宁泽涛只要恢复到去年里约奥运会时的水准,达到参赛标准应该不是难事。

  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将于2017年7月4日-7月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6月23日开始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不知道在时间上能否达到世锦赛达标的最后期限。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30315.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6月8日,央视体育频道游泳专项记者冯旭在个人微博上证实,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将于6月23日,在江西赣州举行的夏季游泳锦标赛上复出。从这个时间点看,宁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