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撕?巴萨会员公开抗议高层 红蓝再撬马赫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会员公开抗议高层 


  巴塞罗那获得国王杯冠军之后,巴萨数百名极端球迷曾经曝出1次不和谐的活动,这些人集体高喊巴托梅乌滚蛋,如今2016-2017赛季已经正式结束,在夏季重新建队之前,大批巴萨球迷又开始对俱乐部高层表示抗议活动。

  一个叫做红蓝宣言的巴塞罗那球迷组织计划在下周六18点,巴塞罗那B队主场的球门前集体抗议巴塞罗那高层的工作。为何此次活动定在这个时间呢?首先是在球场附近直接抗议,让巴萨高层听见球迷的呼声,随后抗议活动结束,球迷进场支持巴塞罗那B队的比赛。

  红蓝宣言球迷会已经发表公开声明:“由于当前俱乐部高层管理糟糕,制度一片混乱,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和最终取得的成绩让人感到失望,因此必须举行1次抗议活动。”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想要挽回球迷的心,必须让红蓝军团拥趸看见俱乐部重建的决心和采取的动作,今夏必须进行合理的引援让球迷们看到希望。而西班牙RAC1电台透露:巴塞罗那想要引进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

  虽然莱斯特城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但是球队最终打进了欧冠8强。马赫雷斯在前场进攻中能传擅射,本赛季累计帮助蓝狐军团打进10球助攻7次。这位曾经的英超MVP曾经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是随着本赛季莱斯特城表现糟糕,马赫雷斯也没有之前那么火了,这有利于巴塞罗那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拿下阿尔及利亚人。对巴萨更有利的另外一个消息则是马赫雷斯被曝已经告知莱斯特城,今夏希望离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35404.shtml report 1014 巴萨会员公开抗议高层巴塞罗那获得国王杯冠军之后,巴萨数百名极端球迷曾经曝出1次不和谐的活动,这些人集体高喊巴托梅乌滚蛋,如今2016-2017赛季已经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