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1.1亿欧净投入助国米引援 锁6星撬罗马双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苏宁1.1亿欧净投入助国米引援


  北京时间6月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斯帕莱蒂即将与国际米兰签约,日前他已经抵达中国,正与俱乐部的大股东苏宁集团商讨今年夏天引援计划,这也是双方签约的一部分内容。据悉,苏宁集团将全力支持斯帕莱蒂,尽力满足他的要求,今年夏天转会净投入将达到1.1亿欧元,不包括出售球员套现的资金,如果俱乐部清洗顺利的话,那么斯帕莱蒂的转会预算接近2亿欧元。

  苏宁集团之所以如此给国际米兰砸重金,是因为过去一个赛季的失败,去年夏天,中国财团以2.7亿欧元买断了俱乐部接近70%的股权,成为球队第一大股东,随后对俱乐部进行调整,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有一定改变,砸1亿欧元引进的马里奥、加布里埃尔和坎德雷瓦,以及先后任命德波尔和皮奥利为新一任主教练。遗憾的是,国际米兰的成绩并不理想,苏宁集团虽然投入不少,但却获得意甲联赛第七的成绩,别说争冠了,甚至连前三的边儿都没摸着,造成这一切就是阵容实力不济。

  虽然苏宁集团承诺净投入1.1亿欧元,但摆在国际米兰面前的是,之前几个赛季的政策错误,导致俱乐部触及到欧洲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红线,在6月30日前必须筹集3000万欧元的资金。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才能够使用苏宁集团的1.1亿欧元纯投入。俱乐部本来的打算是出售佩里西奇,曼联出价达到5000万欧元以上,但新帅斯帕莱蒂则希望留住克罗地亚飞翼,前罗马主教练认为,俱乐部应该通过清洗约维蒂奇、穆里略、拉诺基亚和布罗佐维奇等四名球员来筹集资金。

  一旦国际米兰筹集资金弥补了俱乐部的财政亏空,那么将展开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据悉,在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巴蒂尼的推荐下,国际米兰新帅斯帕莱蒂将收购6名球员,分别是塞维利亚后腰恩宗齐、里昂天才托利索、尼斯左后卫达尔波特以及罗马三星纳因戈兰、斯特罗曼和吕迪格。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新帅斯帕莱蒂和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均是出自于罗马,所以会尽力说服纳因戈兰、斯特罗马和吕迪格加盟,这三名球员总价值肯定高出1亿欧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37369.shtml report 1252 苏宁1.1亿欧净投入助国米引援北京时间6月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斯帕莱蒂即将与国际米兰签约,日前他已经抵达中国,正与俱乐部的大股东苏宁集团商讨今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