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青赛意大利VS英格兰,三狮晋级

球球是道 阅读(0) 评论()

  英格兰U20上一场世青赛对阵墨西哥U20,球队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进攻更具组织性和锐利度,下半场初段凭借多米尼克的中路插上而获得进球,之后虽然中场约书亚领到红牌而被逐,但球队依然能依赖顽强的防守保住1:0的胜局而晋级。

  英格兰U20本届世青赛5场保持不败并获得其中4胜,每场持续获得至少一个进球,呈现火热的竞技状态,目前已经成为本届杯赛的争冠热门之一。

  英格兰U20是世青赛8强战中唯一一支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的队伍,球队没有经受加时赛的艰苦作战,球员体能上的消耗相比意大利少。

  英格兰U20本届世青赛8个进球由6个球员攻入,效力于切尔西的多米尼克成为其中收获2球的两名球员之一,具备较强的插上射门能力的他成为球队中场的关键人物。

  英格兰U20历史上11次参加U20世界杯,最好的成绩仅为季军,球队希望获得冠军的欲望强烈,战意可信。

  盘赔来看,平赔及时拉低到3.0,是一个非常低的位置。同时胜负都有走高,本届世青赛的平局非常多,之前的半决赛乌拉圭已经是一个平局了。而盘口水位来看,英格兰更加值得信赖。

  看好英格兰赢球晋级。

球球是道博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39604.shtml report 654 英格兰U20上一场世青赛对阵墨西哥U20,球队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进攻更具组织性和锐利度,下半场初段凭借多米尼克的中路插上而获得进球,之后虽然中场约书亚领到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