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格纳布里将离开不莱梅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格纳布里即将在月底离开球队。

  

  不莱梅官推

  不莱梅官方称,格纳布里已经激活了合同的解约条款,因此他可以离开球队。

  去年夏天,格纳布里由阿森纳转会至不莱梅,这个赛季他在德甲联赛中打进了11球,发挥可圈可点。

  格纳布里本人也确认了离队的消息,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文向不莱梅球迷告别。

  

  格纳布里ins

  “我爱不莱梅,这是一家特别的俱乐部,在这里的一年已经远超我的期望。”

  “在这里我有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我对大家充满感谢,我不会忘记这个城市、球迷们和队友们对我的支持。”

  “不莱梅永远会在我的心中。”

  有报道称,格纳布里的下一站会是霍芬海姆,后者这赛季排在德甲第4位,即将参加欧冠资格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43123.shtml report 677 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格纳布里即将在月底离开球队。不莱梅官推不莱梅官方称,格纳布里已经激活了合同的解约条款,因此他可以离开球队。去年夏天,格纳布里由阿森纳转会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