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媒:科斯塔加盟米兰开启谈判 赴中超希望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权媒:科斯塔加盟米兰开启谈判


  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已与AC米兰接触,DC大帝有望在今年夏天加盟米兰内洛。

  日前,迭戈-科斯塔接受外界采访时自曝,孔蒂已经发短信告诉他,让他今年夏天寻找合适的下家,“我收到了孔蒂发给我的一条短信,他告诉我下赛季不再需要我了。这令人感到耻辱!这个赛季我在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与主帅的关系也不好。”科斯塔表示,“我已经把信息发给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让他们去决定我的未来。但是主教练不需要我了,想让我离开切尔西了。我现在身处转会市场上,会寻找自己的下家。如果能够回归马德里竞技,那自然很好,但我必须要考虑周全。毕竟2018年世界杯就要来了,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如果四五个月不参加比赛,将会非常困难。要知道,我一直热爱着马德里竞技,喜欢马德里的生活。”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迭戈-科斯塔虽然想重返马德里竞技,但不能接受将近半年时间里无法踢球,因为他想踢明夏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所以,迭戈-科斯塔考虑再三,肯定不会选择加盟马德里竞技,同时也不会考虑加盟中国和美国等球队,这也给了其他球队的机会。众所周知,AC米兰正在寻找合适的前锋,在中国财团的资助下,红黑军团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四面出击,敲定了多笔交易,唯一没能落实的是前锋,此前试探收购皇马前锋莫拉塔和都灵射手贝罗蒂,但谈判的效果均不理想,因为都设置俱乐部难以接受的价格。如今,迭戈-科斯塔流入转会市场,AC米兰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45057.shtml report 1047 权媒:科斯塔加盟米兰开启谈判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称,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已与AC米兰接触,DC大帝有望在今年夏天加盟米兰内洛。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