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罗基奇世界波 澳大利亚队3-2险胜沙特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结束了第八轮的一 场争夺。凭借罗基奇的制胜球,澳大利亚队在主场3-2险胜沙特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八轮战罢,澳大利亚队4胜4平积16分,沙特队5胜1平2负积16分。

  澳大利亚队3-2沙特队

  双方最近4次交锋都打出了大比分,沙特队每场至少被澳大利亚队打入2球,可以说澳大利亚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7分钟,沙特门将默塞里姆再次出现低级失误,他先是鬼使神差的开大脚滑倒,随后皮球直接来到尤里奇脚下,后者远距离抽射空门轻松得手,1-0,澳大利亚队主场先声夺人。第23分钟,萨拉维前场中路人缝中送出精准直塞,道萨里高速插上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卧射破门,1-1,沙特队扳平场上比分。第36分钟,莱基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沙特队球员禁区防守盯人不紧,尤里奇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2-1,尤里奇梅开二度。第46分钟,接队友中路长传,加萨姆禁区后点头球一点将球做向门前,萨拉维得球直接推射扳平比分,澳大利亚2-2沙特。第64分钟,罗基奇禁区外围得球后左脚一脚惊天远射直挂球门死角,澳大利亚3-2再度取得领先。最终,澳大利亚队在主场3-2险胜沙特队。

  澳大利亚队:1-瑞恩,2-德格内克,19-麦克格文,20-塞恩斯布里,15-耶迪纳克,13-莫伊,23-罗基奇,22-埃尔文,7-莱基,3-史密斯,9-尤里奇(85’21-鲁诺戈)

  沙特队:22-默塞里姆,3-奥斯马-豪萨威,4-多萨里,5-欧特曼,6-布莱克,7-法拉伊,11-海布里,8-谢赫利(82’9-阿卜杜法塔-阿斯里),17-加萨姆,18-道萨里(82’19-塞欧曼-奥-姆舍),10-萨拉维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45734.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结束了第八轮的一场争夺。凭借罗基奇的制胜球,澳大利亚队在主场3-2险胜沙特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