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沉沦?刘国梁:藏獒不发威,别当他是Hellokitty

  张继科的迷妹越来越多,粗略统计现在全国的科粉,人数过千万。但是其中很多球迷,喜欢张继科的时间不超过一年,不少人是看了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雄浑的表现后,才对这个相貌英俊,荷尔蒙爆表的男球星,芳心暗许!

  

  张继科的性格,比较桀骜。他不像马龙那般谦逊内敛,不像樊振东憨厚和幽默。张继科在球场上,霸气十足,舍我其谁,凶悍程度10倍于龙队。而在生活中,张继科又是冷酷型选手,面对热情的粉丝,张继科连一个笑脸都十分难得。

  

  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似乎巅峰不再,状态开始日渐下滑。有很多人口诛笔伐,认为其过度的商业和娱乐活动,耽误了他的正常训练节奏。加上参加活动,伤了脚踝,以至于无法100%的状态应对比赛。本次世乒赛,导致提早出局。

  

  对于褒扬,张继科向来没有张狂。而此番面对各种质疑,张继科同样不屑一顾。他就是这样的性格,已经对于外界的评价,十分超然。而对于爱徒近期的低迷,刘国梁表示:张继科暂时不顺,不必过度解读。随着他伤势的恢复,其无与伦比的战斗力,还会重新再现。而科科的迷妹,也十分认同刘指导的观点:藏獒不发威,别当他是hellokitty。等到其重回巅峰,他还是世界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47978.shtml report 1197 张继科的迷妹越来越多,粗略统计现在全国的科粉,人数过千万。但是其中很多球迷,喜欢张继科的时间不超过一年,不少人是看了里约奥运会上,张继科雄浑的表现后,才对这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