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JR史密斯陷入两难境界,巨额罚款还是对骑士4连胜不自信?

篮球夫人mp 骑士 阅读(0) 评论()

  美国时间6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输掉一场比赛之后,JR史密斯随后在个人推特上面发布一条推文:Cavs in 7。而JR史密斯发这条推文代表着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在第7场比赛拿下金州勇士队。

  

  JR推文

  而发布不久,转发并分享的人数就达到上千人,而随后,JR史密斯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言辞有点过激,就删掉这条推文。JR史密斯这是对骑士有多不自信啊?不相信骑士会以这样的方式终结比赛?

  

  是5场吗

  而结局跟我们想的一样,在JR史密斯发布这条推文的背后,引来的是球迷的热议。于此同时,JR史密斯也将面临接近10000美元的巨额罚款。因为NBA有明确规定,球员在比赛的前45分钟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严禁球员、教练以及球队的营运人员使用手机及相关的通讯设备。

  

  英雄累了

  当然这只是初步判断,具体结果还得联盟去调查,因为从发文的时间来推断的话,那时候还没开始比赛。如果联盟一旦落实是在比赛之前的45分钟内发的,那面临的可能是巨额罚款,如果是45分钟之后发的,或许JR史密斯真的是对骑士实力有点不自信啊。

  

  会横扫吗

  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登詹宁斯在2009-2010赛季的时候,在雄鹿队战胜开拓者队后,詹宁斯也是发布了一条推文而违反了NBA规定,而之后詹宁斯也是受到了来自联盟的7500美元罚单。被罚款后詹宁斯还不忘调侃NBA:7500元是不是太贵了?为了过的好圣诞,我还是删了那个推文吧。

  

  当然,之后JR史密斯澄清那不是自己发的推文。至于是不是相信联盟定会给一个明确的说法,而最严重的无外乎就是罚款了,不会禁赛的。所以骑士球迷也不用担心。JR史密斯也别放心上,如果你下场好好打,继续今天的手感,球队老大说不定会给你交罚款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60398.shtml report 1631 美国时间6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主场输掉一场比赛之后,JR史密斯随后在个人推特上面发布一条推文:Cavsin7。而JR史密斯发这条推文代表着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