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孔蒂逐客,去中超黄了,回马竞等半年,科斯塔慌了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冬季转会窗,切尔西英超争冠关键时期,当家前锋科斯塔闹情绪,甚至在训练过程中和教练组动口又动手。无他,中超有土豪高薪勾引科斯塔。孔蒂忍了,因为在那时要寻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太仓促,为了英超夺冠大业。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到权健老板束昱辉家里去了,但最后告诉老束夏天才能成交,差不多同时,中国足协出台了外援限制令。于是这事就暂时搁置下来。如今,英超赛季已结束,中超也迎来短暂的间歇期,似乎该再续前缘了。但现在看来,这事十有八九已经黄了。

  对孔蒂来说,夏季转会窗有的是时间,切尔西的预算又足够充足,找一个甚至两个科斯塔级数的前锋,一点都不着急,卢卡库、姆巴佩、桑切斯……慢慢谈,不慌。但科斯塔慌了。

  今天凌晨西班牙国家队热身赛后,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孔蒂已经告诉他在切尔西没有未来了,“我收到了一条孔蒂发来的短信,他说下赛季不会再指望我了。或许是他觉得我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不好吧。这真令人感到耻辱。过去一个赛季我和他的关系并不好,很显然他不想我继续留在球队了。不过现在我还是切尔西的一员,因为还有合同在身,但如果主教练不想要你了,那么你不得不离开。”表现不好?一个赛季为切尔西英超出场35次,打进20球还有7助攻,绝对的切尔西夺冠首功之臣,他或许忘了就在几个月前他是怎么和孔蒂闹的了。意大利人显然没有忘,如今有闲暇,那就新账旧账一起算。

  “如果能够回归马竞那自然是极好的,但我要考虑周全。2018年世界杯马上就要来了,我想要参加。四五个月不踢球将会非常困难,但是人们也知道我非常热爱自己马竞的队友们,也喜欢在马德里生活。” 马竞肯定不会拒绝他回去,但国际足联转会禁令没有解除,最快也得到明年1月份去了。

  科斯塔加盟中超新土豪天津权健原本是板上钉钉,媒体甚至一度曝出了权健开出的转会费和球员本人年薪,但这并不是束昱辉本人出来公开说的,他说过二次转会时会有顶级外援前锋来投,但并没有说一定是科斯塔。或许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早就知道这事不靠谱了。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AC米兰已经开始与门德斯商谈科斯塔转会一事。在欧冠决赛之前,门德斯就已经与米兰高层法索内、拉贝利在加迪夫城有过一次会面。AC米兰对科斯塔有意,但首要目标是意大利本土前锋贝罗蒂,昨天已经向都灵提供了39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都灵方面更倾向于把贝罗蒂卖到国外,因为合同中有一条只针对国外俱乐部的87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看来,就算科斯塔想来意大利踢欧联杯,也不是人家的首选了。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72244.shtml report 1262 冬季转会窗,切尔西英超争冠关键时期,当家前锋科斯塔闹情绪,甚至在训练过程中和教练组动口又动手。无他,中超有土豪高薪勾引科斯塔。孔蒂忍了,因为在那时要寻找一个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