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国安欲邀前德甲主帅 东欧传奇也是候选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图


  在法甲冠军摩纳哥队主教练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后。这让此前盛传的“北京国安与雅尔丁签约3年”成为了泡影。不过国安选帅的步伐并未停止,据“sport1.be”等多家德国媒体援引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前多特蒙德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成为中超北京国安选帅的目标之一。

  德国国籍的托马斯-图赫尔,现年43岁,在美因茨、奥格斯堡、多特蒙德等德国俱乐部有过执教经历,图赫尔的常用阵型是4-1-4-1。在托马斯-图赫尔的带领下,多特蒙德夺得了2016-2017赛季德国杯冠军。

  不过,托马斯-图赫尔并不是国安的唯一候选人,曾在乌克兰联赛大获成功的传奇教练米塞亚-卢切斯库也在国安的考虑范围之内,上赛季,卢切斯库执教俄超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率队获得季军,但因为无缘欧洲冠军联赛资格,不久前被解约,目前属于“自由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72761.shtml report 752 外媒截图在法甲冠军摩纳哥队主教练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后。这让此前盛传的“北京国安与雅尔丁签约3年”成为了泡影。不过国安选帅的步伐并未停止,据“sport1.b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