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公益】永昌球员走进天苑小学,春郁祝福同学快乐成长

  今天上午10点钟,在永昌俱乐部副总任宏江、何大勇的带领下,球员穆伦加、李春郁、刘鑫瑜和武浩然来到石家庄新华区天苑小学,和这里的足球队同学们进行了足球联谊活动。

  

  

  

  穆伦加刚刚走进校园,便有好多小同学们围了上来,“哇外国球员!”“Hi,叔叔你好”,穆伦加向同学们露出了招牌式“露齿笑”,引得同学们阵阵欢呼。

  

  

  球员们首先来到了学校会议室,偌大的会议室座无虚席,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俱乐部任总向天苑小学赠送永昌队旗和球员签名足球和球衣。

  随后李春郁代表到场的四位球员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并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一直热爱足球,争取以后加入永昌大家庭。

球员场下的样子~

  随后球员和同学们一起来到学校足球场,和足球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小小的“友谊赛”。刘鑫瑜和武浩然各自带领一队,而李春郁则兴致勃勃地当起了守门员,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围观的同学们也兴致勃勃。

  李春郁门将秀 ~

  这一边的友谊赛开展的如火如荼,另一边的穆伦加也没闲着,原来他是被同学们包围啦,除了签名合影,穆伦加还收到了同学们赠送的手工小礼物,开心地向我们展示~

  

  

  

  

  

  

  活动结束后,球员们和学校老师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热情的同学们纷纷拿出纸笔让球员们签名。整个校园内洋溢着欢乐,球员乘车离开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说着“欢迎再来”。

  

  

  走进天苑小学是永昌队本赛季第二次走进校园,我们衷心地祝愿这支充满爱与温情的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278070.shtml report 2868 今天上午10点钟,在永昌俱乐部副总任宏江、何大勇的带领下,球员穆伦加、李春郁、刘鑫瑜和武浩然来到石家庄新华区天苑小学,和这里的足球队同学们进行了足球联谊活动。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