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摩纳哥官方宣布与雅尔丁续约 国安无缘邀其指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法甲冠军摩纳哥队官方宣布,与主教练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这也让此前盛传的“北京国安与雅尔丁签约3年”成为了泡影。

  此前,葡萄牙媒体“A Bola”表示,北京国安俱乐部和摩纳哥俱乐部的主帅雅尔丁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约三年,北京国安给雅尔丁开出了年薪1200万欧元(约合9179万元人民币)的合约。但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摩纳哥官方宣布:“很高兴与我们的主教练雅尔丁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结束。”

  在官方网站公布的声明当中,摩纳哥俱乐部表示,葡萄牙人将在下赛季率领球队开启法甲冠军的卫冕之路。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谈到:“我们与莱昂纳多-雅尔丁计划继续合作下去,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欧洲足坛最好的教练之一。合作至今他所做的工作都是非常出色的,法甲冠军就是一个完美的证明。我们一致认为应该继续这项计划,因此我们十分自豪地宣布与他续约到2020年。”

  谈到这次续约,雅尔丁表示:“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过去的3个赛季非常美妙,我们在今年五月份拿到了法甲冠军。我坚信摩纳哥的未来会是十分令人激动的。”

  雅尔丁曾经率领布拉加夺得过葡超季军,带领里斯本竞技夺得过葡超亚军,带领奥林匹亚科斯轻松拿到希腊联赛冠军。2014年雅尔丁签约摩纳哥,本赛季带领球队夺得法甲冠军并打进欧冠四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505440365.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6月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法甲冠军摩纳哥队官方宣布,与主教练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这也让此前盛传的“北京国安与雅尔丁签约3年”成为了泡影。此前,葡萄牙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