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新帅合同曝光:签约两年,年薪对比崔龙洙翻倍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保罗·索萨执教江苏苏宁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现在,葡萄牙人的执教中超的合同也曝光,索萨将与苏宁签订“2+1”形式的合同,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要知道,崔龙洙在苏宁的年薪只有300万美元,因此,索萨的待遇对比崔龙洙直接翻倍。

  崔龙洙在苏宁的年薪为300万美元,但最终,韩国名帅黯然下课,他在苏宁有着不错的开始,但是没能善终。事实上,苏宁新帅的最心仪人选是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苏宁甚至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无奈,文图拉想要带意大利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因此放弃来中国。

  现在,苏宁请来了里皮弟子保罗·索萨,球员时代,索萨曾效力于尤文,和里皮有过共事。此外,索萨这两年在佛罗伦萨的执教有目共睹,他只有47岁,球员时代也很成功,因此在中国,索萨也有成功的可能性,博阿斯就是典型例子。

  此前,索萨直言,自己没发拒绝苏宁,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钱。现在,他与苏宁的合同曝光,双方签约两年,根据情况可延长一年,年薪高达600万欧元。对比崔龙洙,索萨的年薪直接翻倍。

  在佛罗伦萨执教时,索萨的年薪仅为130万欧元,因此,苏宁给他开出600万欧元的年薪,他自然无法拒绝。不过,苏宁主帅是一个烫手的山芋,索萨虽然有着成功的球员生涯和不俗的教练生涯,但能否带领苏宁崛起,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285184.shtml report 1310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保罗·索萨执教江苏苏宁已经是板上钉钉之事,现在,葡萄牙人的执教中超的合同也曝光,索萨将与苏宁签订“2+1”形式的合同,年薪高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