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年连升两级!贝内文托队史首次杀入意甲

  北京时间9日凌晨,意乙升级附加赛结束。本内文托队两回合总比分1比0击败卡尔皮,队史首次升入意甲!

  

  去年这个时候,贝内文托刚刚从意丙升入意乙。一年时间,这支黑马球队完成两连跳。贝内文托市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据那不勒斯市约60公里。他的升级将让意甲赛场再次上演坎帕尼亚德比(贝内文托vs那不勒斯)。

  至此意乙本赛季三支升班马全部产生,贝内文托将与斯帕尔、维罗纳一起挣扎下赛季的意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01668.shtml report 357 北京时间9日凌晨,意乙升级附加赛结束。本内文托队两回合总比分1比0击败卡尔皮,队史首次升入意甲!去年这个时候,贝内文托刚刚从意丙升入意乙。一年时间,这支黑马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