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官宣莎士比亚留任 签三年合同至2020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城官宣莎士比亚留任


  北京时间6月9日,英超球会莱斯特城官方宣布,救火教练莎士比亚转正,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

  莎士比亚现年53岁,自2011年开始,一直都是莱斯特城的助理教练,并在2015/16赛季辅佐拉涅利创造神话,莱斯特城一黑到底,夺得建队以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上赛季,莱斯特城的战绩开始下滑,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一度在降级区徘徊,无奈之下,俱乐部炒掉功勋教练拉涅利,当了球队6年的助理教练从“幕后”走出,莎士比亚成为莱斯特城的救火教练。在莎士比亚的带领下,莱斯特城的成绩立即有了好转,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2-0完胜塞维利亚,总比分3-2晋级八强。

  数据统计显示,莎士比亚带领莱斯特城18场比赛,取得8胜3平5负,大部分输球的场次都是在球队最后阶段保级成功后输掉的。率队杀进欧冠八强+第12名保级成功,莎士比亚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他的能力得到了莱斯特城的认可。在签订合同后,莎士比亚接受了莱斯特城的采访,“这对我继续在我的职业生涯的新道路上走下去来说真的是个激动人心的机会,我能和一家我非常亲近的俱乐部以及这里的员工们继续工作下去。我很感激老板和董事会高层们延续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季前赛和新赛季的英超联赛的准备一直在进行中,现在可以开展工作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05887.shtml report 958 莱斯特城官宣莎士比亚留任北京时间6月9日,英超球会莱斯特城官方宣布,救火教练莎士比亚转正,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莎士比亚现年53岁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