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或豪掷1亿补最弱短板 挖英超MVP+尤文魔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孔蒂或豪掷1亿挖英超MVP+尤文魔翼 


  去年夏天,孔蒂接过切尔西的教鞭,虽然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但改用3-4-3战术体系后横扫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确立优势,并最终拿到冠军。舰队街披露,切尔西下赛季重返欧冠赛场,将面临四线作战,球队肯定需要补强,而且主帅孔蒂不打算改变战术体系,这就意味着边路需要强补,毕竟过去一个赛季,相比起锋线和中后卫,最缺人手的位置是边翼卫。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切尔西主帅孔蒂已有补强计划,目标剑指莱斯特城边锋马赫雷兹和尤文图斯飞翼桑德罗。

  马赫雷兹已经流入转会市场,早些时候他已经公开声明,要求莱斯特城尊重以前的口头协议,他希望今年夏天离队。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即便是莱斯特城放人,马赫雷兹的转会费也不低,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均对阿尔及利亚边锋感兴趣,切尔西想签下他,预计要花费5000万英镑。对于孔蒂而言,马赫雷兹如果能够恢复到2015/16赛季的水准,5000万英镑的价格还是值得的,毕竟当时他在英超联赛中打出17球11助攻的数据,拿到PFA年度最佳球员,是莱斯特城夺冠的绝对功勋。

  其实,马赫雷兹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差,48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7次,在欧冠赛场上,他9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2次。如果切尔西能够签下他,那么孔蒂的3-4-3战术体系,边路的进攻速度将变得更加快速和犀利。至于桑德罗,切尔西想签下他也不容易,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标价5200万英镑,当然斑马军团愿意放人,这个价格还有的谈。桑德罗2015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至尤文图斯,处子赛季在斑马军团表现不佳,上赛季在主帅阿莱格里变阵后,由三后卫战术体系变成四后卫战术体系后,成为球队主力,出场43次,打进3球助攻7次。

  如果孔蒂想落实马赫雷兹和桑德罗这两笔交易,那么切尔西需要备好1亿英镑左右的转会费才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10519.shtml report 1182 孔蒂或豪掷1亿挖英超MVP+尤文魔翼 去年夏天,孔蒂接过切尔西的教鞭,虽然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但改用3-4-3战术体系后横扫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