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对抗的不是詹姆斯的骑士队,而是整个联盟

体坛壹说 阅读(0) 评论()

  昨日,勇士在骑士主场击败了骑士队。这场比赛终于打出了总决赛水平,让大家大饱眼福。不管是詹姆斯的高命中率,还是欧文无解的突破单打。甚至前两场手感冰冻的JR这场都命中几记关键三分。再加上主场气氛,大家都认为今天骑士可以扳回一城,不辜负球迷们的希望。可是在最后,杜兰特犹如死神一般,连得五分杀死比赛。詹姆斯在最后关头还是没有坚持住,败给了勇士。

  在失落之余各位球迷和小编们也开始冷静下来,渐渐的回想这场精彩的比赛,又看了一遍录像,发现勇士赢得可以说是十分艰难。甚至可以说对抗的是整个联盟!

  这场比赛很明显裁判的吹哨就有点偏向骑士。骑士打的就是身体接触。虽然勇士这边自己也要不少下手的,而且失误次数一直是他们的漏洞,再加上主场氛围,整个球馆似乎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而勇士就像一只蓝色的海燕,与其对抗。在这种氛围中,不管是怎样的球员都很难承受的住心理压力,连库里都与香波特起了争执,更何况格林频繁被吹犯规后的大胆言论。

  可以说勇士现在对抗的已经不是骑士队,而是整个联盟。联盟估计也不想这样的宇宙球队全胜夺冠,因为这样以后只会刺激球星们抱团,从而让比赛失去了竞技性和观赏性。感觉勇士打到最后自己都有点认为赢不了,但是克莱一次次的三分球追分以及转换进攻,杜兰特关键时刻的收割。甚至结束比赛后他们回到更衣室都有点懵逼,库里甚至擦了擦眼睛,估计是湿了。毕竟这场比赛他们的敌人异常“强大”。

  不管球场之外的人怎么操作,球场上的球员们都是值得尊敬的,老詹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欧文得到了足够的分数,乐福的前场篮板也着实抢的足够强硬,只能说他们面对的对手实在太强的,可能是近代以来NBA历史中最强大的对手了。而勇士对抗的,是整个联盟,他们的记录,将足够颠覆NBA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14597.shtml report 952 昨日,勇士在骑士主场击败了骑士队。这场比赛终于打出了总决赛水平,让大家大饱眼福。不管是詹姆斯的高命中率,还是欧文无解的突破单打。甚至前两场手感冰冻的JR这场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