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购蓝鹰妖星开启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继2015年后,尤文图斯再一次冲击三冠王,但又在欧冠决赛倒下,1-4负于皇马后,意味着连续5次欧冠决赛都以亚军收场。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意甲联赛六连冠、意大利杯三连冠,这样的国内成绩已无法满足俱乐部的胃口,称雄欧洲是唯一目标。连续在欧冠决赛中输给巴塞罗那和皇马,说明尤文图斯的实力还不是欧洲最顶尖,若想弥补这一差距,只能寄望于转会市场,继续豪购补强阵容。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日前私下谈到输给皇马的欧冠决赛,认为中场空虚才是球队败北的主因,进而考虑加强中场。据悉,尤文图斯对收购里昂天才托利索没有以前那么大的兴趣,将转攻塞维利亚铁腰恩宗齐。该球员现年28岁,曾在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等英伦球会踢球,身体强壮,对抗能力不俗,2015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帮助球队完成欧联杯三连冠壮举。过去一个赛季,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与塞维利亚交锋,阿莱格里得以近距离观察恩宗齐。据悉,恩宗齐已是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加强中场的头号目标,预计在3000万欧元左右拿下。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还爆料,尤文图斯正在追逐道格拉斯-科斯塔,因为阿莱格里变阵四后卫且取得成功后,对边锋的寻求增大,进而盯上拜仁慕尼黑魔翼。过去一个赛季,科斯塔在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手下踢的不爽,已经成为边缘球员,巴西飞翼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如出场时间达不到他的要求,他考虑离队。从现在的态势来看,科斯塔离队是必然。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的关系非常棒,近年来双方完成了比达尔、科曼以及贝纳蒂亚等球员的交易。所以,在传出科斯塔可能离队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已开始与拜仁慕尼黑接触,这笔交易也有望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落实。

  在后备力量上,尤文图斯追逐新星凯塔迎来利好,虽然拉齐奥与AC米兰达成了协议,但凯塔对加盟红黑军团不感冒,这位新星要求经纪人与尤文图斯接触,且与斑马军团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取得了联系,双方将推动凯塔的转会。现年22岁的凯塔,过去一个赛季发挥极其抢眼,这位司职左边锋的塞内加尔国脚31场联赛打进16球助攻5次,帮助拉齐奥夺得意甲第五名。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18929.shtml report 1305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继2015年后,尤文图斯再一次冲击三冠王,但又在欧冠决赛倒下,1-4负于皇马后,意味着连续5次欧冠决赛都以亚军收场。对于尤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