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 他将带领国米复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


  北京时间6月9日,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离开了中国,结束了他与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的会面,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考虑引进纳因戈兰。”

  斯帕莱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过去这几天的会面意义重大,我发现张近东很有魅力,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想要帮助国米完成复兴。让他了解我是怎样的人也很重要,因为他会把这支球队交给我。你们的报道看起来有些消极,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一次非常吸引人的挑战。”

  在谈及即将开始的转会操作,斯帕莱蒂说道:“我已经和奥西里奥和萨巴蒂尼谈过转会市场了,也会继续和他们保持这方面的联系。我们要开始组建阵容,因为时间在一天天流逝。通过这次旅程,我发现世界各地都有国米球迷,我们需要给他们希望,让他们觉得自己与这家俱乐部与有荣焉,球迷对俱乐部的归属感是最基本的。

  斯帕莱蒂也回答了关于国际米兰对罗马中场纳因戈兰的报价,他说道:“我会考虑的。”本赛季纳因戈兰在罗马出战37场打入11粒进球,5个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19891.shtml report 816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北京时间6月9日,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离开了中国,结束了他与国际米兰老板张近东的会面,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会考虑引进纳因戈兰。”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