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或成骑士失冠替罪羊 美媒:可用他交易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名记克里斯-海耶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透露,如果骑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被0-4横扫,那么,队中大前锋凯文-乐福或许会成为替罪羊,率先遭到交易。

  与此同时,有其他美媒体刊载文章称,骑士可以尝试用乐福去交易克莱-汤普森。

  在昨天再次输给勇士之后,骑士大比分0-3落后,夺冠的希望已经相当渺茫。不仅如此,骑士甚至还存在被勇士横扫的可能性。

  名记克里斯-海耶斯就认为,一旦横扫真的发生,骑士有可能为这次惨败寻找一个替罪羊,而这个人很可能会是凯文-乐福。

  事实上,自从2014年加盟骑士之后,乐福的表现就时常遭到外界诟病。本赛季,乐福好不容易找回了全明星大前锋的霸气,他常规赛场均数据接近20+10,季后赛中也屡有出彩的发挥,但这样的发挥,却依然无法让他摆脱交易传闻的侵扰。

  回溯这一季,乐福的发挥还是让人满意的,而放眼整个联盟,骑士队也很难在同一位置上,再找到一位比乐福更加出色的球员了。

  但是要知道,为了打造这套豪华争冠阵容,过去三个赛季,骑士队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他们连续三年球员薪金总额超标,连续三年缴纳奢侈税。更糟糕的是,如果下赛季,这样的情况延续,那么,在新的劳资协议之下,骑士还将面临更严苛的“超级奢侈税”惩罚。

  因此,交易乐福的传闻看起来有些冲动,但其实却是有深层次理性原因的。

  有趣的是,一些美国媒体认为,骑士可以考虑用乐福去交易勇士的克莱-汤普森,这笔交易也许在财政方面的减负效果不算明显,但是却可以给骑士注入新鲜血液。

  现在看来,克莱-汤普森在勇士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今年的季后赛,他逐渐找回打球灵感,并在总决赛G2、G3中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勇士,汤神终究只是一名三当家,甚至4当家,作为一名生涯正值巅峰的球员,他真的安于现在的角色吗?答案,或许是否定的。

  而分析人士认为,离开勇士,转投其他球队,也许才是对克莱-汤普森个人发展更好的选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22659.shtml report 1450  北京时间6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名记克里斯-海耶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推特上透露,如果骑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被0-4横扫,那么,队中大前锋凯文-乐福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