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赢球机会来了!叙利亚三前锋伤缺,武磊郜林该爆发了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中国队将在客场迎来跟叙利亚队的12强赛。尽管国足小组出线希望不大,但是国足主帅里皮仍然强调只要还有希望,就不能提前放弃。而为了更好备战这场生死战,里皮让国足跟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8-1大胜对手,为客战赢下叙利亚队提升了信心。

  

  而更让国足收获利好消息的是,叙利亚队方面传出不幸的消息,就是球队主力前锋赫里宾将因伤缺席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如果再加上此前因伤退出的奥马尔和前申花外援哈提布,叙利亚最强的三名锋线杀手将集体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

  

  叙利亚队三大前锋集体因伤缺阵,这样无疑会大大减少国足后防线的防守压力,也就可以让球队加强进攻端的威胁。这场比赛,国足一定要赢下来,否则将提前两轮被淘汰出局,而这赢球,就要寄望那些锋线球员的发挥了。

  

  作为球队的三大前锋,武磊、郜林和张玉宁三人在国家队的进球荒时间增到到了1843分钟,其中武磊延续了574分钟、郜林长达了871分钟和张玉宁达到了398分钟。在如此关键的时候,武磊、郜林和张玉宁真该好好爆发一下了,不然真会说不过去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28784.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中国队将在客场迎来跟叙利亚队的12强赛。尽管国足小组出线希望不大,但是国足主帅里皮仍然强调只要还有希望,就不能提前放弃。而为了更好备战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