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不是问题!冠军乃王道 杜兰特愿主动降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三场战罢之后,金州勇士已经取得3-0的领先,成功赢下赛点,奥布莱恩杯对他们来说已经是触手可及了。在这三场比赛中,杜兰特表现异常出色,他场均能够得到34分9.7个篮板6次助攻,成为了勇士最强大的火力点。

  虽然勇士看起来赢下总冠军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但是他们的工作却远远没有结束。对于勇士队来说,总决赛过后他们还有着更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留下杜兰特和库里这两大核心。

  上个赛季加盟勇士,杜兰特只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而库里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库里一直都拿着远低于自己身价的合同,而这两大超级巨星也都完全有资格签下顶薪合同。如果这两人都以总价2亿美元的长期顶薪续约的话,那么勇士的薪资空间将承担巨大的压力。

  不过,现在他们似乎不用过分担心这个问题了。杜兰特已经,明确表态愿意主动降薪留在勇士队。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克-克莱曼表示,“我们在去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的时候就没有过多谈论金钱,牙没有比较如果在别的球队薪水会是多少,今年的续约谈判,钱也不会是个问题。”

  除了杜兰特和库里,球队中的总决赛MVP伊戈达拉也让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他们三个人都会最终留在勇士队中。伊戈达拉在去年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他曾经告诉杜兰特,要做出让自己开心的选择。

  显然杜兰特目前在勇士过的十分开心,球队在季后赛一路横扫,赢下总冠军已经近在咫尺,如果杜兰特想要赢下更多总冠军的话,牺牲一些金钱并不是什么大事。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1646.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三场战罢之后,金州勇士已经取得3-0的领先,成功赢下赛点,奥布莱恩杯对他们来说已经是触手可及了。在这三场比赛中,杜兰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