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联航致歉张帅:深表歉意 盼及时联络解决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美联航致歉张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中国网球女子运动员张帅在微博发声,痛斥美联航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故意刁难并在争执中撕烂了她的登机牌。而在9日,美联航通过推特向张帅道歉。

  据张帅微博透露,当她在登机口候机时,一名美联航工作人员对其百般刁难,不但在未经张帅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拿走网球拍包,还要张帅必须将拍包托运才允许乘机。并且,在随后还同张帅抢夺后者的护照和登机牌,造成登机牌被撕烂。

  美联航通过推特向张帅道歉道:“我们得知了您在路途中遇到的问题,对此深感抱歉。不知能否私信告知我们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处理此次事件中发生的问题。”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2389.shtml report 678 美联航致歉张帅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中国网球女子运动员张帅在微博发声,痛斥美联航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故意刁难并在争执中撕烂了她的登机牌。而在9日,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