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级冲浪职业联赛首次落户中国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6月8日,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简称WSL)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世界冲浪联盟将正式进军中国,设立大中华区,并从今年开始启动不少于5场的中国联赛,这也是全世界最高水平的冲浪职业联赛首次落户中国,意味着中国正式进入全球冲浪联盟。与此同时,作为国内首个体育特色小镇——大连“冠军小镇”也于今年5月与WSL确定了集赛事、培训、教育、冠军经纪等方面商务权益的密切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4711.shtml report 570  6月8日,世界冲浪联盟(WorldSurfLeague,简称WSL)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世界冲浪联盟将正式进军中国,设立大中华区,并从今年开始启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