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桑普经理:希克去尤文?如果他要走应该再留一年

  桑普多利亚体育经理卡尔洛-奥斯蒂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希克是否会同尤文签约。

  

  希克本赛季在桑普大放异彩

  捷克年轻国脚希克本赛季在桑普表现出色,过去几周,媒体一直盛传他会加盟尤文,球员之前也证实,国家队比赛之后可能同斑马军团签约。

  不过,桑普体育经理奥斯蒂周四在被问到希克的转会时仍然含糊其辞,“希克去尤文图斯?我们不知道。你们最好问别人这个问题。”

  “我们正在工作,因为希克如果离开,他应该在我们这里再留一年,他还需要重要的成长。塞巴斯蒂安-德里乌西顶替他?他是个很不错的射手,我们对这个小伙子感兴趣,但我想现在谈论他的加盟还为时尚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35575.shtml report 464 桑普多利亚体育经理卡尔洛-奥斯蒂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希克是否会同尤文签约。希克本赛季在桑普大放异彩捷克年轻国脚希克本赛季在桑普表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