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登暗示希望周琦加盟?没阿里扎的火箭渴望补强,为周琦打开大门

  勇士队在骑士队主场肆意妄为,杜兰特最终的绝杀仿佛又在骑士队的大心脏上插了一刀,勇士队成功拿下天王山第四场比赛两支球队将会继续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比赛那么骑士队将会做出怎样的改变呢?季后赛第二轮被马刺淘汰掉的火箭队在这段时间里也并没有闲着,火箭队在为新赛季做出准备,毫无疑问哈登所带领的火箭队在本赛季已经打出了完美表现,那么在下赛季火箭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有媒体爆料火箭队仍然在为哈登找帮手,当然在替补席上火箭队仍然需要做出进一步的补强,而哈登甫需要的帮手是一个关键时刻可以处理球的人,媒体表示休赛里期间火箭或把阿里扎送走,火箭方面早有送出阿里扎打算补强内线,火箭方面有意公牛队的洛佩兹,新赛季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个哈登的帮手会加盟公牛队。

  当然一切还没有定论通过采访时哈登表示,希望我们的内线更加强大,希望看到继姚明之后更出色的内线大个子加盟我们的球队。

  

  

  哈登的这一番话是否在暗示希望周琦的加盟,火箭渴望补强球队把重塑放到了球队补强的首位,上赛季火箭在球队主力中锋卡佩拉受伤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亮眼的表现,当然这和哈登的组织能力有关要知道在本赛季哈登的传球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在下赛季火箭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火箭队的大门是否而为周琦打开,当然火箭也在极力得到洛佩兹,希望他能够加盟。本赛季结束后火箭补强内线的想法在休赛期期间能否结束,期待下赛季火箭能够继续给我们精彩的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42119.shtml report 1645 勇士队在骑士队主场肆意妄为,杜兰特最终的绝杀仿佛又在骑士队的大心脏上插了一刀,勇士队成功拿下天王山第四场比赛两支球队将会继续在骑士队的主场进行比赛那么骑士队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