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英权替身0出场赚走5000万!恒大又当冤大头?为了亚冠值!

  提起广州恒大,大家都知道其成绩好,拿的冠军多,老板许家印也敢投入。除此之外,其实恒大队管理和经营能力也为人称道。当然,除了在J马身上浪费不少真金白银。

  

  上赛季末,金英权不幸受伤赛季报销。此后,刘健也同样陷入左后卫魔咒赛季报销。最后,恒大后防线实在无人可用,最后只能让没有任何中超经验的韩鹏飞救场,差点酿成大祸。恒大高层也早就看出球队后卫线的毛病,所以赛季一结束就签下了北京人和的后卫张成林。然后又在圣诞节带来韩国人金亨镒,以弥补恒大当时薄弱的中卫位置。

  

  当时金英权和刘健受伤未愈,中卫位置只有梅方和冯潇霆两个正宗人选,张琳芃只能临时客串。这套阵容中超勉强还能应付,但是要应付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恒大势必要进补新人。这样的话,韩国外援、去年帮助全北现代夺得亚冠冠军的金亨镒进入了恒大高层的视野。于是,为防患于未然,恒大决定签下老金,合同为期6个月,也就是说打半年短工。当然,最重要的是,免费引进。

  

  可是短短半年下来,连金英权都伤愈归队了,作为其替身引进的金亨镒却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即便是鸡肋赛事的足协杯,他也没能捞到一分场上场时间。实在是斯科拉里看不上眼。不过,半年下来,老金虽然没出场一分钟,但是却赚得盆满钵满,一场比赛没踢赚走5100万,这赚钱能力真是杠杠的。有球迷不禁感叹,恒大又当冤大头了!果真如此吗?非也。

  

  众所周知,相比中超联赛,广州恒大更看重的是亚冠赛场。上赛季恒大大意失荆州,小组即遭淘汰,这让恒大高层今年更是不敢有丝毫大意,所以签下金亨镒来救火,说白了,其实就是买一个保险。相比5000万人民币这点小投入来说,恒大其实更不愿意冒失去亚冠的风险。所以,在恒大高层看来,只要亚冠能出线,这钱我就没白花,这钱花得值!作为恒大球迷,你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国足奇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43369.shtml report 1446 提起广州恒大,大家都知道其成绩好,拿的冠军多,老板许家印也敢投入。除此之外,其实恒大队管理和经营能力也为人称道。当然,除了在J马身上浪费不少真金白银。上赛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