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情杜兰特!真后悔加盟勇士:这四人再这么打下去,别指望我续约

  期待一年的总决赛,最终还是由勇士对阵骑士,然而却不像人们预想的精彩。勇士3-0领先,距离季后赛16连胜夺冠仅差一场,历史将会被改写!

  

  今年总决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杜兰特,去年西决被勇士击败,为了迅速夺冠,背负骂名加盟勇士。5年前第一次总决,稚嫩的雷霆被詹姆斯轻松击垮,但在随后的5年,杜兰特从未忘记复仇。他为这次总决赛付出了太多,他也清楚,一旦今年还无法夺冠,就将会被千夫所指。“书包杜”的书包里全是压力

  

  总决赛场均34分10篮板6助攻5盖帽,从数据上看,假如勇士今年夺冠,FMVP非阿杜莫属。从过程看也确实如此,首场如天神下凡一般,为勇士取得开门红。第二场又统治了攻防两端,第三场更是最后一分钟拯救勇士,拿到赛点。可以说,今年总决赛是杜兰特最好的救赎,但是,并非完美!

  

  说实话,很心疼杜兰特,因为勇士装死的人太多了,一到总决赛就有人想抢FMVP。一哥首场先站了出来,4中3得到7分,还完成半场压哨三分。G3更是防住詹姆斯最后一投,还制造他的失误。

  

  而库里今年总决赛也是表现出色,没有伤病困扰,场均28.7分9.7篮板9助攻,更在G2取得总决赛生涯首个三双。

  

  克莱也来凑热闹,科尔今年受伤病影响,由布朗代理执教。但布朗对于球员状态调整的能力还是不足,克莱深受影响。不过在科尔G2回归之后,将克莱说明书也带了回来,这两场场均26分6篮板

  

  格林则是比去年更加的成熟,无论骑士球员如何激怒他,都不会再像去年那样冲动了。从一防到五、从一打到五,有脑子的格林太可怕了。

  

  可怜的杜兰特,绝对没有想到一到总决赛,有这么多队友都想抢FMVP,因为指不定谁这场就爆发了。不过,调侃归调侃,这从侧面反映出勇士能够支配球的人太多了,全队都乐于分享球权,相当团结。他在这里体验到了生涯从未有过的愉快,也难怪会为了续约而降薪,或许我们正在见证勇士王朝的开启。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47227.shtml report 2216 期待一年的总决赛,最终还是由勇士对阵骑士,然而却不像人们预想的精彩。勇士3-0领先,距离季后赛16连胜夺冠仅差一场,历史将会被改写!今年总决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