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特拒为伦敦恐袭死者默哀 回应:不符文化习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昨晚世预赛第八轮比赛先赛一场,沙特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最终澳大利亚主场3-2险胜沙特,积分追平后者。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本应为伦敦恐袭死者默哀,不过沙特队员并没有参与默哀仪式,这在赛后引起各方议论。

  本场比赛赛前,澳大利亚队和全场观众们为伦敦恐怖惨案的死难和受伤者们默哀一分钟。而沙特国家队故意忽略了这一分钟的默哀,可以看到,默哀时几名沙特队员随意的走来走去。这也引起了全场澳大利亚球迷的不满,他们对沙特队员报以嘘声。

  而在赛后,澳大利亚足协发言人表示,在赛前沙特方面已经告知澳大利亚足协,说这样的默哀不符合沙特的文化习俗,因此他们没有参加默哀活动。

  或许因为舆论声音过大,沙特足协也站出来表示歉意,称对这件事非常遗憾并道歉,我们的球员们没有对受害者或者他们的家人、朋友有不尊重的想法,沙特足协谴责一些恐怖主义和极端行为,并向所有受害者的家属表示哀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55701.shtm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昨晚世预赛第八轮比赛先赛一场,沙特客场挑战澳大利亚队,最终澳大利亚主场3-2险胜沙特,积分追平后者。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本应为伦敦恐袭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