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科比前队友欲重返NBA 老鱼与女友遭车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科比前队友欲重返NBA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湖人球员、科比的前队友达柳斯-莫里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参加了湖人、灰熊和活塞的试训,接下来,他还会参加爵士的试训。莫里斯在2011年第二轮第41位被湖人队选中,之后他先后在湖人、篮网、76人、快船和灰熊效力过,共出场132次,场均能打12.7分钟,可以得到3.3分1个篮板1.4个助攻。在2015年6月30日被篮网裁掉之后,莫里斯开始在发展联盟打球,上赛季,他出战47场,场均能打33.7分钟,可以得到20分4.3个篮板6.4个助攻。

  老鱼与女友遭车祸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湖人球星德里克-费舍尔和他的女友格洛丽亚-戈万今天早些时候,驾驶着一辆2015款的凯迪拉克,却在高速公路上意外遭遇翻车。幸运的是,费舍尔和戈万被成功解救,两人都没有受伤。不过,据了解,这辆凯迪拉克是登记在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名下的,而戈万正是巴恩斯的前妻。去年,巴恩斯就曾因为戈万和费舍尔在一起,与后者发生了激烈冲突。

  俄亥俄州大选帅盯上勇士助教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NCAA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正在选拔篮球队新任主教练,包括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都成为了热门候选人。而今天早些时候,据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曝料,俄亥俄州大对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同样很感兴趣。本赛季,布朗在勇士的工作成绩相当突出。季后赛,在主帅科尔因病缺阵的情况,他临时执掌教鞭,率队取得11胜0负的战绩。但是,线报透露,布朗对于执教大学球队并不感兴趣,他希望能继续在NBA执教,并希望重新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拉希德看轻勇士防守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球星拉希德-华莱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4年的底特律活塞队,在防守端是举世无双的。即便是如今的勇士,在防守方面也难于和当年的活塞相抗衡,“我认为勇士的防守不错,但是我觉得勇士的防守策略在于——我会比你投中更多球,如果你想与之针锋相对,往往会输……我不能称这是优秀的防守,现在的比赛里,这种情况很常见。”

  诺天王赞波神最像自己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自己类型相似的球星。诺天王认为,在目前联盟所有的年轻人中,波尔津吉斯和他最为相像, “很多球员拿我当做模板,这真的是一份荣誉,很显然,在联盟中打了那么长时间,很多球员都会被拿来和你比较。那真的是一份荣誉。但我认为,现在联盟中最像我的球员是波尔津吉斯。他才只在NBA打了两个赛季,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表现会非常的梦幻。”

  选秀小绿屋名单公布

  来自美国著名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10位新人被联盟邀请进入今年NBA选秀大会的“小绿屋”。按照惯例,进入小绿屋的年轻人是NBA所有总经理投票认为最有希望成为乐透秀的候选者,入选名单的球员一般在15人左右。在选秀大会当天,这些球员可以携亲友来到现场,等待被选中的那一刻。今年,包括马克尔-富尔茨、朗佐-鲍尔、约什-杰克逊、杰森-塔图姆、达龙-福克斯等热门新秀都已受邀进入小绿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59573.shtml report 1664 北京时间6月9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的争夺还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科比前队友欲重返NBA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