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棋汽车拉力赛第4场 柯洁柁嘉熹提前进入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明星
  • 手机看新闻
 


  6月9日下午,2017巅峰梦想“拉萨交通产业集团”首届围棋汽车拉力赛围棋小组赛第4场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古乡巴卡村进行。

  A组:陈耀烨执黑178未能战胜柯洁、B组:芈昱廷不敌柁嘉熹。

  今天是第二循环的第一轮比赛,本轮柯洁、柁嘉熹提前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巴卡村位于318国道旁,距波密县城30公里,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村民热情、纯朴!这里有我国少有的海洋性冰川,生长着我国最大的林杉林,不仅山高树密,古木参天,而且珍稀野生动物活动频繁,各类名贵中药材蕴藏丰富,有着中国最美森林之誉。

  本次比赛的两个小组获得第1名的棋手将进行1场决赛,决赛分上下两场。上半场比赛2小时后封盘,下半场直至决出最终胜负。比赛中如果出现三劫循环等罕见特例时,该局按无胜负处理,立即重新加赛,规则不变,用时为双方各自的剩余时间。

  决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200万元,亚军8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9/n496359802.shtml report 1202 6月9日下午,2017巅峰梦想“拉萨交通产业集团”首届围棋汽车拉力赛围棋小组赛第4场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古乡巴卡村进行。A组:陈耀烨执黑178未能战胜柯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